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收到TD Ameritrade寄來的資料(The Paper of TD Ameritrade Send)

在最近,我嘗試開了第二個美國券商帳戶,TD Ameritrade。

主要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它有提供101支免手續費ETF的服務,相較於Firstrade所提供的10支來說,顯然具有優勢,可參考這篇文章。第二,我希望藉由這樣的過程,讓我對這一塊更加的瞭解,同時也學習到更多關於這方面的知識。

於是,在今年的10月,我完成線上開戶的程序,並且寄出相關的文件,可參考這篇文章

但是在兩個多禮拜後,我收到TD所寄來的信件,內容指出我的開戶文件有缺少,必須補齊,相關的過程可參考這篇文章

現在,我終於收到TD寄來的文件,分為兩封,第一封是一張小紙條,內容清楚寫明密碼(Password),如下:


第二封是一本小冊子,裡面寫了帳號(Account Number)及介紹TD相關的功能,像是一本使用者手冊,如下:


投資人在收到這些資訊之後,就可以進行登入的動作囉,流程其實蠻簡單的,這邊我就不多加說明了,在登入的過程中,系統會問你幾個問題,投資人只要依照自身狀況回答即可。

在完成了開戶及登入的動作之後,投資人可能有幾個動作必須執行,首先是如何把錢匯到TD指定的帳戶當中,在首次登入時,系統會詢問你選擇的注資方式,如果是選擇電匯(Wire Transfers)的朋友們,可參考下面的匯款資訊(圖片可點擊放大):


接下來,是股利再投資計劃(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跟Firstrade一樣,TD也提供這樣的服務,讓投資人可以選擇把手中持股所配發的股息再滾進去本金裡面繼續成長,投資人可以選擇帳戶內全部的標的都加入該計劃,或是指定特定幾支,這都是可以的。

都設定完了之後,投資人就可以準備注入資金並且進行交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