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第二個選擇(My Second Choice Of Brokerage Account,TD Ameritrade)

在海外券商的部分,我一開始選擇的是第一理財FIRSTRADE,主要的原因在於它有中文介面,對於初次面對陌生投資環境的我,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最近,我可能會開立另一個美國券商帳戶,就是TD Ameritrade,主要的原因在於它的101支免手續費ETF優惠,在FIRSTRADE當中,每交易一次ETF,手續費為6.95美元,雖然這只是一次性的費用,但是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我還是會想要嘗試看看。

不同的環境,會有不同的體驗,TD Ameritrade提供投資人更好的優惠,對我而言,是個值得考慮的選擇,不同的是,它是英文介面,對於英文程度不太好的我來說,可以算是一個挑戰,不過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下面列出TD所提供的ETF優惠, 首先進到TD的首頁,點選"Trade"、"ETF Trading",接下來選擇"Commission-Free ETF List",就可以看到相關的資訊,畫面如下:


如果想要看到完整的ETF列表,可點選右側的"Download Commission-Free ETF List",它是一個PDF檔。

在這個畫面當中,你也可以針對不同的條件進行篩選的動作,如圖左側紅框框處,篩選的條件有"Category"類別、"Fund Family"基金公司及"Market Cap"規模。譬如今天你想要選擇Vanguard發行的ETF,篩選的條件就是基金公司,以此類推。

對我來說,這是另一個起點,相信這個過程會更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