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郵寄相關文件至Firstrade

Firstrade開戶這篇文章,介紹到線上開戶的部分,接下來,投資人必須郵寄或傳真三份文件至Firstrade,分別是電子交易合約、W-8BEN表格及護照影本(若無護照也可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至於文件上的簽名,中文或英文簽名皆可,但以後要保持一致。郵寄地址如下:

Firstrade Securities Inc.
133-25 37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其中W-8BEN表格一定要用正本,這份表格是為了讓美國那邊確認你的身分,以便進行課稅事宜。其他兩份文件則可用傳真或以MAIL方式送達,而我是使用郵局的國際快捷,到櫃檯說你要寄國際快捷,他會給你一個袋子及一張五聯單,填寫完畢即可寄出。

由於送達時間比較快,只需4-5天(掛號約10天),所以費用也比較貴,需要台幣300元,由於這是跨出海外投資的第一步,不免有點擔心,而掛號僅需台幣80元左右,至於要選擇哪種方式,應視投資人需求而定。

PS. 作者於台灣時間3/21日寄出文件,於3/30日晚間確認過已完成開戶手續。

而在開戶1-2個工作天後,投資人會收到一封郵件,內容大概是你已經可以登入Firstrade帳戶了。開戶動作進行到這,最後就只剩匯款至Firstrad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